幸福的十堰人

时间:2017-11-07 15:36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杨子样 郧阳区实验小学六 (5)班

十堰的景色美,十堰的人更是幸福!黎明的曙光开启了十堰人一天的生活。

东方刚露出一丝亮色,一切都还沉浸在薄雾之中。此时,勤劳的环卫工人早已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大街小巷里布满了他们的身影,一瞬间,我发现他们勤劳的身影是如此的美。小鸟为他们欢唱,清风为他们伴奏,就连调皮的垃圾都乖乖地受他们的“管教”,这是为什么呢?我想一定是他们的勤劳感动了大自然,也为十堰增添了几分色彩。

天亮了起来,做着美梦的人们苏醒了。小区里、广场上,打太极拳的老人、跳广场舞的阿姨、散步的青年、玩耍的小孩……人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或健身,或晨读。路边的早餐店里一片热闹,实惠美味的小吃引来了熙熙攘攘的客人。

吃过早饭,人们又忙碌起来,上班的人们匆忙赶路,争分夺秒;游玩的人们三五成群,结伴出游。公园里,猴山上害羞的小猴子到处躲藏,急得猴妈妈到处寻找;牛头山上,色彩斑斓的蝴蝶尽情舞蹈;太极湖旁,泉水潺潺流淌,甘甜可口。度过忙碌而充实的白天,很快迎来夕阳,人们该归家了。这时,学生们排着队过马路,谈论着一天发生的趣事,也有人在想,回家后爸爸妈妈会为自己准备什么美味佳肴。马路上人流如织,车流如水,一切井然有序。

天渐渐黑了,一栋栋楼房里的灯亮了,城市变得灯火通明。烧烤、火锅,香味四溢,人们喝着啤酒,吃着美味,享受着人生的乐趣。有人玩笑地说:“一天的劳累不算什么,只要每晚能与家人在一起,再辛苦也值了!”

广场上热闹非凡,喷泉像风一样悄无声息地发射,似乎是特意为孩子策划的惊喜;霓虹灯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粉的变换万千;一朵朵绽放的花儿,飘散着芬芳……

入夜了,宽阔的汉江又恢复了宁静,人们开始了一夜的好梦。

十堰,我美丽的家乡。身为这座城市的小主人,我感到真幸福!

指导老师:黄芸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