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我们一起加油

时间:2017-11-15 16:5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潘鑫凌 郧阳区一中高一(21)班

短短数十载,却恍如隔世般,十堰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变成中国的焦点,作为十堰人,我既兴奋又自豪。

漫步在大街小巷,高大的建筑物整齐地排列着,像英姿飒爽的士兵;公路上一尘不染,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在十字路口耐心地帮助过路的行人;道路两旁种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散发出阵阵清香。

偶尔走进一家书店,在店主周到地服务下,我总能快速找到梦寐以求的那本书,临走时,他还不忘给一个甜美质朴的微笑,友好地道一声“再见”。心底的愁绪也因为这不经意间的一个动作烟消云散。刚坐上公交车,就来了一位步履蹒跚的老奶奶,我还没起身,就已经有一个阿姨抢在我前面小心地扶她坐下,看到这一幕,心中如春日里的阳光般温暖。

十堰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许多,上至老人,下至孩童都在用自己的行动爱护着这座城市,作为一名高中生,我应该做些什么?随手捡起一片纸屑,不说脏话,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这一个小小的行为在改变十堰面貌的同时,也使自己的品德修养更上一层楼。

虽然现在的十堰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不足,但它就像我们高一样新生一样,在机遇面前有无尽的挑战。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的家乡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我的家乡是十堰,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小城,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像爱护襁褓中的婴孩一样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十堰,在你温热的怀抱中,我们渐渐长大,我们青少年一定会不辱使命,让你更加辉煌。

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与十堰同在,让我们与十堰一起加油,一起骄傲地走在这片美好的神州大地上!

指导老师:赵艳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