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养花的邻居爷爷

时间:2017-11-30 16:3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三(2)班 何宇轩 指导教师 徐晓云

围棋班的项老师是一个棋迷,妈妈是一个电视迷,而邻居爷爷是一个地地道道,不折不扣的“花谜”。

每次我上学放学的路上总能看到他在照顾一些花花草草,有时浇浇水,有时施施肥。我们家有许多花也都放在爷爷那里让他帮忙照看,每盆花都被爷爷养得粗粗壮壮的。记得上个学期,老师让我们带绿色植物装扮教室,我把翠叶竹竽带到了教室里。结果才半个学期,它就快枯萎了, 我赶紧抱了回来,问爷爷:“它还能救活吗?”爷爷抱着花盆左看右看,“我试试,”爷爷说。“放这儿吧。”半个月后,翠叶竹竽奇迹般地长出了新芽。我回到家高兴地对妈妈说:“翠叶竹竽活啦!”妈妈说:“爷爷还真是个养花专家呀。”

从那时起,爷爷成了我的偶像,每次我遇到他都要问一些关于养花的知识。

(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