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时间:2019-12-05 15:5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一缕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像金子一样洒满整个阳台,我激动地跑到阳台上---------啊!窗外真是美极了!

春天,万物复苏。我从只有几平米的小阳台上,感受到了春的气息。窗外冰雪融化,花开了,草绿了,多么美的景色呀! 远处,有一个若隐若现的奇观,定晴一看:哦!原来是一座被雾笼罩着的小山。它的身上披着一层薄纱,宛如一位小仙子,亦像一位美少女,还像一个小精灵,亭亭玉立地站在天边正对着我们点头微笑呢,那薄薄的雾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东躲西藏,不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咦,原来是太阳公公出来了,雾就悄悄藏起来了呢,啊,春天可美丽!

夏天,窗外就更热闹了。树叶也更加茂盛了,大树就像是一把凉伞,招来了更多乘凉的人们。老爷爷们三五成群地在树下下棋,你将我一军,我将你一军,遇到难走的时候,还会争得“脸红脖子粗”,不一会儿,又哈哈大笑起来。老奶奶们在树下聊天,她们身旁还围绕着小孩,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打乒乓球,快乐极了!其实最美的是夏雨,因为雨一到,天就更凉快了!

要说凉快,那就要数秋天了。秋天的早上,凉爽的风吹来,“吹红”了枫叶;“吹黄”了银杏叶;“吹熟”了苹果、橘子;“吹来”了庄稼的大丰收......我喜欢秋天,因为它是大丰收的季节!

冬天,那就更美了!早上一起床,打开窗户,寒风刺骨,寒气逼人,所谓“冰天雪地”就是如此,院子里被“清扫”的全是白色,连一片落叶也看不到,整个小区像是被“魔法师”施了“咒语”似的,连一个人影都没有,我想他(她)们都和我一样,在“家”里吹着暖气呢! 我爱这只有几平米的小阳台,只要打开窗户,就有一位“魔法师”,他正在表演着四季的变换,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十堰市三堰小学 五一班 蔚冕

(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