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伴你一生

时间:2020-06-30 10:1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沈寒阳

从来没有任何一份报刊可以像《十堰晚报》这样,走进我的生活,带给我帮助、慰藉、感动和充实。四十不惑的年纪,屈指算来,《十堰晚报》已经陪伴我20多年了,一直是我最信赖的朋友、人生的导师,给予我灵魂的抚慰,引起我思想的共鸣。

因为我对文学的挚爱,最喜欢看《十堰晚报》副刊那一篇篇美文,全方位覆盖了人间烟火的墨色生香。无论是市井故事,还是游记美食,抑或是亲情爱情的抒发,都展示着十堰文学的流光岁月,散发着精神的光芒。更让我激动和自豪的是,《十堰晚报》也曾发表了不少我喃喃自语的心情文字,带给我无数的激励,让我热血沸腾。犹如黑夜里的一盏明灯,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和热情,让一个文学游子找到了家。特别是自2006年秦楚网创办,我担任文学版版主至今,对《十堰晚报》的感情更是亲切。

《十堰晚报》一直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小到天气预报、购物环境、打折促销、邻里家事,大到政府的决策方针、发展前景、预期规划,你想看的,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一个个辛勤的社区记者像一张张编织的网,共同维护着这座城市良好的人文气息和精神风貌。铁肩担道义,就是对晚报记者们最好的诠释。有困难,找晚报,通常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无数值得帮扶的故事感动着这座城市,温暖着弱小者的心灵。

我于2010年在重庆路某楼盘买房,因为使用公积金贷款问题,遭到开发商的否认和拒绝。十堰晚报记者接到我求助的信息后,马上驱车和我来到售楼部,采访到第一手的资料情况,第二天就整版报道了事情的经过。接着不到一个星期,开发商就为我办好了公积金贷款的手续问题,算下来比商业贷款节省了六万多元。

十堰晚报对民生冷暖问题如此看重,实打实地为百姓发声,这也是他们一直坚持的情怀。

通过这份报纸,我与很多记者成为知己,四次接受《十堰晚报》的专访,也改变和丰富着我的生活。《十堰晚报》犹如一道闪光的桥梁,架通着美好生活的五彩斑斓。我有太多真挚的感谢和敬意,我愿和你相伴一生,馈赠岁月以书香,馈赠读者以暖光。

(作者地址:东风锻造有限公司)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