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时间:2021-06-20 08: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献血知识,参与无偿献血,我和我的同学们参加了由张湾区阳光小学与十堰市中心血站举办的无偿献血小小宣讲员活动。6月12日,我们去了市区里的献血屋,接到了一项任务,就是要走进街道向路边行人发传单,介绍无偿献血知识。

虽然发传单听起来有些俗气,但这确实是宣传的一个好方法。我们以这样的形式,将无偿献血的知识传播给了更多人。也许这一点点力量还微不足道,但或许就是其中的一份传单,让一个人消除了对无偿献血的认识误区,萌生了献血献爱心的念头,再将这样的想法传给了第二个人,第三个,那么越来越多的人会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在整个发传单的过程中,我们自己也收获了许多,一方面了解了更多有关的知识,当我们成年之后,这些知识就可以用在我们自己身上,而且也可以传授给身边的人。另一方面,发传单也是一种对口才和能力的锻炼,看起来简单,但街上的人大多行色匆匆,如何说服他们接下你的传单也是一种极大的考验,而失败后的失落也是我们要学会承担的。总而言之,这次义工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相信,这次活动之后,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我和同学们也不会停下做无偿献血小小宣传员的脚步。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