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无偿献血小小宣讲员心得

时间:2021-06-20 08: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我很高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临之际,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无偿献血小小宣讲员的活动。

活动那天,我们一共有17个同学参与,分成二组,分别去了位于六堰人民广场和五堰步行街的献血屋,先是听血站的工作人员简要介绍献血的流程和献血的意义,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我们进行了献血宣传册的发放,并积极引导行人无偿献血。

持续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我们身体力行,进行献血知识的义务宣讲,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当天献血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的付出也得到了血站工作人员的嘉奖和认可,我觉得参加这次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有价值。

献血,是一种身体健康的体现,能用自己的血液延缓挽救他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而被您救活的病人,未曾谋面的朋友,也一定会发自内心的感谢您,人海茫茫,大爱无疆,加入我们献血队伍中去吧,您的付出,换来的是生命乐章,让生命重现光彩,您的付出,让世界充满希望,充满爱!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