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秋天的缤纷世界

时间:2021-09-13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秋天来了,果实累累。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橘子、柿子,你争我抢,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来了,景色迷人。秋菊,这里一朵,那里一朵,把大地装扮得五光十色。树叶开始慢慢变黄,还掺杂着一些绿色,大树好像穿上了一件黄中带绿的大衣。到了深秋,树叶跟着风儿的舞步渐渐飘落下来,好像起舞的彩色蝴蝶。一眼望去,大地便穿上了一件金色的羽绒服要准备过冬了。

秋天来了,大自然的声音很多很多。小鸟喳喳、大雨哗哗、狂风呼呼、树叶沙沙……于是,一场热闹的音乐会就开始了。

秋天来了,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到了。小松鼠在找松果当食物、大雁们排成“十”和“一”字到南方过冬了,小熊、小蛇都爬到了自己的窝里,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他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天好像一锅沸腾的大杂烩。我爱秋天!(曹鹤腾 东风41学校  指导教师:梁芳)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