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市人社局和就业局联合东岳社区重阳敬老免费为老人理发

时间:2021-10-14 08:2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虽然是上门义务理发,但理发师们一点也不含糊。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 记者 吕鑫 报道:昨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社局、市就业局联合定点包联的东岳社区开展爱老、助老活动,组织专业理发师为社区老人免费提供理发服务,同时为老人进行人社政策宣讲,让老人们享受便利,知晓政策,感受社会的关爱。

昨日上午,记者在茅箭区五堰街办东岳社区金地广场看到,这里已有不少老人一边健身遛弯一边等待活动开始。其中一位老人对记者说:“天气变冷了,我们老年人出门不方便,有人上门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

9时许,市人社局、就业局和东岳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和电源设施,受邀参加义务理发的4名理发师也带齐工具来到现场。简单准备后,4名理发师开始为老人们理发,一次可以服务4名老人。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上门义务理发,但理发师们一点也不含糊,细致地问清楚老人想要的发型、有哪些特别要求,然后耐心地一一按要求操作。市人社局、就业局和东岳社区的志愿者在一旁同老人聊天,协助老人同理发师们做好沟通。

免费理发现场,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十堰市民 文 明手册、就业创业政策问答、社会保险相关知识单页发放给到场老人。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徐蕊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