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天华简介

时间:2021-10-19 11: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陈天华简介

陈天华,湖北郧阳人,十堰广播电视台资深编辑。《中国地方方言文化圈》公众号新闻发布人。十堰市人民政府、十堰广播电视台联办的《市长热线》栏目创始人。2012年,获十堰市委宣传部宣传思想创新成果奖;同年12月,被十堰市委、市政府评为“2012年度十堰市优秀人才”;2013年,获十堰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有突出贡献专家”奖。

从事新闻写作30年,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杂志)以及《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南方周末》《电视月刊》(杂志)等媒体发表作品40余篇。有20余篇新闻和论文在省以上新闻单位、杂志社获奖。

《周末日记》自2014年10月19日第一期开始,在《秦楚网》《十堰广电网》《云上十堰》《长江云》等多个网站发表连载。目前,粉丝已超过百万人。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