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末日记》之四:景园山庄

时间:2021-10-19 15: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4年11月8日    周六

陈天华

今天是中国记者节。十堰电视台社会新闻中心组织到张湾区西沟景园山庄快活。在过去,台里又是发钱,又是发券,还要举办文艺晚会。能发钱的时候,员工们总是吵到钱发少了,要跟别的单位攀比;能发购物券的时候,也是吵到不如发钱。现在啥也不能发了,反而乖见(不吭声)了。人啊,就是贱!今年受大气侯影响,“上面”有规定,不让发这发那的,台里第一次出现“铁公鸡过河“。虽受一定的限制,但必竟是自己的节日,吃自己的该可以吧!

景园山庄的老板肖伟是个精明人。听说是记者的节,提前三天就开始翻拾(布置):打扫保洁,制作红幅,吃的玩的齐乎乎(细致)地安排。中午安排了三桌,老板亲自作陪。娱乐活动,羽毛球,乓乒球,成了妇女儿童的“抢手”项目;卡拉0K虽说破了点也能将就放出声来;不打牌的,不打球的,房前屋后,水上公园,健身步道,孔雀养殖基地,成了赏景的好去处。一天下来,吃喝玩乐不重要,重要的是图个开心。

景园山庄位于张湾区西沟乡,位于城乡结合部,交通便利,景区内多处景点属于自然山水风光,是市民近郊游的好去处。尤其适合家庭式的自驾游,带小孩出来游玩;再就是经济实惠。酒店提供的农家菜,大都属于自己种,自己养,还可以体验自己下地摘菜,捉鸡杀鸡、到树爬里捡鸡蛋等全过程。山野之间,品农家美味,上班的疲劳瞬间消散得无影无踪。

肖伟说,准备在年底庄园来一次改造升级:打通周边循环公路;启动水上公园改造工程;装修内饰,改进菜品等。室内室外环境将彻底改变。

当地老百姓编了一首顺口溜:“太阳出来照西方,西沟有个景园庄,吃喝玩乐样样全,房前屋后好风光。”厌烦了快节奏的生活不妨来干净且清新的庭院休闲一阵子。我心想,下次带老婆娃子过来玩一天,让娃子们接接地气!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