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切源于美好

时间:2021-06-11 09: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熊萌

2021年4月11日,星期天,那是我作为志愿者第一次来到梅苑的日子。当驱车前往梅苑时,巧遇梅老师也回来小住。她亲切、温柔、和蔼地拉着我参观梅苑的每个角落,并且详细介绍展厅的布局和内容。很快,就迎来了第一批游客,然后第二批、第三批,直到值班结束共有七批人来参观。在傍晚回家的路上,满脑子都是梅老师对梅苑的祈盼、康姐对梅苑的悉心照看、还有梅苑正在新建的荷花池塘……

一切都源于美好。现在,梅苑志愿者之家的使命结束了,心里有些伤感和不舍,但又很庆幸自己很幸运,赶上了这趟列车,因为梅苑,又重新开启了对文学的思考。

(梅苑志愿者,电视主播,2021年5月30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